小米粥zzz.

回家的诱惑




ALL兴 日记

关于这次疫情





金俊绵:



2020.2.5 天气晴


  今天又是为艺兴存钱的一天。艺兴的家乡湖南的兄弟省湖北武汉爆发了疫情,宝贝艺兴二话不说就联系我想要一批N95口罩。我当然义不容辞啦,立马联系了相关朋友成功进了一批。这时候就是我表现的机会,刚从皮包里拿出我的金卡想买单时却被告知艺兴已经什账了。这批货不上百万拿不下来,再加上官税,连我这个卡王都抖了三抖。而艺兴拿到这批货立马运到中国,还不让人知道。我想了想,就算艺兴穷了这时就该我登场了。而艺兴一定会以身相许,然后我们就出国领证结婚买套海景房如果他喜欢可以抱养一个孩子……啧,我包里那些卡不知道够不够啊,还是继续存钱吧。



 金珉锡



 2020.2.7 天气好


 又是担心lay的一天。在今天吃早饭时电视播放了关于lay祖国爆发疫情的报道,而离lay的家长沙并不远。看情况比较严重,也不知道lay照顾好自己没有……总喜欢戴口罩遮住嘴,名呼其约口罩,这样可不行啊……就他那股丢三落四的习惯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记得戴口罩,在军队通讯并不是很方便。唉算了,我给lay写一封信标明注意事项吧。唉,真不让人省心……



 金钟大



2020.2.10 天气晴


  又是挂念lay哥的一天。当初自己官宣时lay哥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lay。听说中国爆发了严重疫情,也不知道lay哥保护好自己没有。这段时间中国延长春节假期明星也一样,lay哥怎么拼命一定不会闲着的,他好好休息没有,注意安全没有……啊不想了,直接给他打电话吧。





  小番外





"你们什么时候放我走?!!"张艺兴噙着泪花声嘶力竭的吼。





"宝贝,放你走当然是可以的。但你要答应我们一个条件。"其它八人异口同声。





"什么条件?"






"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



 



  现在为止所有CP都上线了 要勤洗手多通风肉蛋类熟后再食用 出门戴口罩 好梦~





评论(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