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zzz.

不要忘记我爱你.



灿开兴为主

兄弟梗 慎入

分上下~




   L市的人都知道金家大少爷张艺兴对小少爷金钟仁宠得无法无天。

   



   要说为什么张艺兴姓张,是因为当初大夫人生张艺兴时大出血身亡,金老爷子为了纪念她便以夫人的姓为张艺兴取名了。而金钟仁是二夫人所生,也就是现在的金夫人。金老爷子一直觉得愧对张艺兴,于是没太逼他接管公司就让他任其发展去了。更何况有现在的金夫人暗中使绊,现在还有了金钟仁。




   旧爱永远是爱,新欢只是个欢。




   张艺兴倒也争气,高考时考上了全国数一数二的音乐学院。而那时金钟仁才十五岁,正值荷尔蒙分泌旺盛的青春期。当时的他抽烟喝酒打架样样不落,却对同父异母的张艺兴言听记从。对于张艺兴要离开家去上大学金钟仁并没有太大概念,只是认为有一段时间见不到他了。




   在全家为张艺兴送别时金钟仁还故作坚强的拍了拍张艺兴的肩颤抖着说:"哥你走吧不用给我买礼物也不用想我,放假回家争取给我带个嫂子……"金夫人暗自瞪了一眼金钟仁,这孩子怎么哪壶不开提哪一壶。金老爷子忙于公务,并没到场。




   张艺兴看着自己从小看到大的金钟仁,心里叹了一口气,安慰的摸了摸金钟仁的头,这小孩长得真快啊,马上超过自己了。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看到他成人的样子……看样子应该是不能了。




  张艺兴苦涩的笑了笑说:"钟仁呐,哥会想你的。"说完便坐上出租车向远方驶去。金钟仁这才忍不住趴在自家表哥兼狐朋狗友的朴灿烈肩膀上哭。要说这朴灿烈是金夫人妹妹的儿子,比金钟仁也大不了多少,怎么扯也扯不上张艺兴,而金夫人为了拉搂朴家的势力借着为张艺兴送行而多多表现自己。




  朴灿烈第一次见张艺兴,不禁对躲在自己怀里的金钟仁说:"喂喂喂!金钟仁你别把鼻涕抺在我衣服上了!!这可是定制的!还有那是你每天都提的张艺兴?长得又白又好看跟又黑又丑的你完全不一样怎么会是你哥?基因突变了你?"




  这时的金钟仁哭得忘乎所以,并没有回答朴灿烈。朴灿烈看着出租车行驶的方向,内心深处的悸动怎么也无法掩盖……




  tbc.



  这是上o以后会慢慢更其它CP的这是我趁午休时间激情🐴字肝完的 要睡了 好梦~看文愉快~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