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zzz.

一年级九班



  全员小孩~

  队长是老班系列~

  是一个系列





  上生物课

  





  "呀你干嘛呀!朴大牙你别跑那是我给欢欢的棒棒糖!""略略边白白你个小矮子你够不到!欢欢只能吃我给的东西!""呜呜呜我要找妈妈……""色魂你别哭了我的酒窝让你戳好不好?""吴世勋你敢?!"






  金俊绵站在教室门口,又来了……一年级的小朋友刚从幼儿园毕业,虽然没有小时候那么爱闹了但是心里还是没有一定的规则意识。而他带的九班更是出了名的虎,战争总是因为一个小名叫欢欢的小孩。说起欢欢,金俊绵觉得怎么会有怎么乖的小孩,开学那天不哭不闹,自己的心都被萌化了……






   但是那群熊孩子是真彪。唉,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金俊绵抱着示死如归的心态摁下门把手,摆出自以为最凶狠的表情。果然小孩的吵闹暂停了,当然仅仅只有一瞬。然后爆发出更为热烈的声音。我就知道会这样……金俊绵在心里已经泪流满面。






   "咳咳,那个,同学们,安静一下!"金俊绵小心翼翼的开口。然而并没有人理他。





  金俊绵深吸一口气,非得逼我放大招。

    




   "谁听话了今天中午就挨着欢欢睡觉!"顿时鸦雀无声。而小欢欢同学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果然啊……金俊绵哭笑不得。







   "小朋友们,那我们开始生物课咯,打开课本第17页。"







   "小金什么是生物啊?"边伯贤第一个站起来提问。要说为什么叫小金,那就得多感谢校长的友爱称呼,刚好被一群不服被称为小朋友抓住了把柄,从此以后就跟着叫小金了。






  "边伯贤说了多少次要叫金老师?!算了在公开场合要叫金老师。(求你了)生物包括关于大自然以及人之间的关系和人的基本概念……唉说多了你也不懂,你长大会懂的"





  边伯贤一脸懵逼的站起来,又一脸懵逼的坐下。




  

  "今天讲的是你们生命的来源,你们都问过父母自己是从哪来的吧?"





  "嗯嗯!我妈说我是喝着喝着旺仔就把我喝出来了。"朴灿烈激动的站起来又一脸落寞的坐下。





  "我妈说是她喝王老吉买一箱赠了一个小娃娃,就是我……"吴世勋开口。




   "那你和灿烈是兄弟咯?"金珉锡考虑一番悠悠说道。




    语出惊人,朴灿烈和吴世勋对上视线。不用太多语言攻击,吴世勋的白眼都快翻出天际了,而朴灿烈的大眼睛里的不屑快要实体了。




  金俊绵心想,果然是小孩。出口制止了这场战争,开始了讲解。而刚才的提问都激发了小朋友的热情,搬好小板凳难得的认真听课。




 "其实你们是父母在一起之后,经过爱的体验你们就出现了。然后你们在妈妈肚子里呆上九个月你们就来到这个世界上了……"




   "哇!"




   金俊绵看着一双双像是冒着星星的眼睛,果然是小朋友呀,真可爱……姨父笑又冒出来了。





  "爱的体验?那是什么?"金钟仁抓住重点。





   金俊绵的笑僵了僵。"是相爱的人都会做的一种……游戏?对,游戏。"





   "那我也要欢欢做这个游戏!我喜欢欢欢欢欢也喜欢我!然后造出来和我们一样的小孩!"金钟仁冲着张艺兴喊,张艺兴也甜甜的笑了。




  "我也要!""我也是!"……





    金俊绵觉得头都大了。





  "那你们是女孩吗?爸爸和妈妈是男孩子和女孩子啊……"金钟大敏税的指出。





  一片寂静。一张张小脸都委屈的跨下来。






   金俊绵一看气氛不对,立马补救:"不是必须是男生和女生才能进行爱的体验的,只要互相相爱,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也可以啊。"





  小朋友又都开心起来,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连孩子名都取好了……






  金俊绵笑着着热闹的场景,有些东西不用教,需要他们自己去体会。







   下课铃响了。


   



   第一个较长的~关于上篇回家的诱惑 大体的内容是我自己想的 但是艺兴是真的从韩国进了一批口罩 有图为证 自己又很低调的没有让人知道 是有粉丝拍了图发布网上才发现的 有一个好的偶像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 还有 武汉加油!现在情况也慢慢变好 我父母也是医生 也正在为疫情努力奋斗中 各位要保护好自己!


  


评论(6)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