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zzz.

停火.



    勋开兴.

    出轨渣男.

   



    金钟仁擦了擦头发,周围雾气笼罩。水一滴滴从发稍落到地面,轻轻舒了一口气。


  "But it's the only way I hear your voice anymore ."

   但是这是我不再听到你的声音唯一办法。


   金钟仁皱了皱眉,拿起手机接听电话。


   "喂?"


   "钟仁啊……今天晚上有空吗?"


     金钟仁愣了一下,狐疑的看了一眼手机屏幕,是备注是金钟大。


     "咋了哥?"


        ……


     时钟敲了七下,金钟仁脸色阴沉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头桀骜不驯的金发,嘴巴紧闭,一身古驰的套装构勒出完美的身材。活脱脱一副玩世不恭的混混头子模样。


    金钟仁冷着脸走进地下室,在角落里找到了已经落了灰的铁棒。深褐色的印迹遮盖了冒着寒光的银色。


    还以为再也用不上了呢。金钟仁熟练的掂起铁棒,轻轻吹了吹灰。顿时尘土飞扬,金钟仁的眼睛冒着寒光。


    今天晚上,有场硬仗要打。


    金钟仁将车停入车库,握着铁棒站在L市最著名的夜总会-Sick.门口。五彩斑斓的霓虹灯在黑夜的烘托下令人眼花缭乱。门内传来震耳欲聋的音乐,夹杂着不堪入耳的交谈声。


    金钟仁皱了皱眉,屏着呼吸推开门。一群男男女女顺着声响也一个个黏了上来,看到金钟仁手里握着的铁棒被吓得不敢再近一步。


    金钟仁顺利进入会员专属电梯,按了十楼。金钟仁闭着眼回忆金钟大给自己说的好消息。


     "张艺兴和吴世勋又分手了。吴世勋又出轨了,这次被张艺兴捉奸在床,说什么也不愿谅了。吴世勋哪能这么容易就放手啊,今晩上八点Sick.1007号要追回张艺兴呢。特意让我邀请你看你赏这个脸吗。"


     金钟仁回的是:"吴家小少爷的面子不能不给啊。"


    说完之后立马挂断了电话。


   金钟仁睁开眼睛,嘲讽似的勾起了嘴角。


   当作宝贝的人在别人眼里什么也不是。


  "叮咚"


   电梯门打开。眏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齐有序的黑衣保镖。金钟仁挑了挑眉,识趣的将铁棒交给最近的一个人。


    走廊铺上了紫色的地毯,一直到了07号房间。一路走来,除了成排的保镖,墙上还贴着张艺兴的照片,地毯旁被紫色满天星堆满,布置得井井有条。


    金钟仁走到房门口,两个身材更加魁梧的保镖拦住了金钟仁。伸出手从上到下摸了一遍确定没带武器后才放行。


   进门扑面而来一股廉价香水混合奶香的味道。吴世勋左拥右抱,腿上还有一个正在嘴对嘴渡酒喝。顾名思义,奶香是吴世勋身上的气味。


    论年龄,吴世勋比金钟仁还小上一岁,差不多是圈子里最小的了。理应该恭恭敬敬的喊金钟仁一声哥,但金钟仁并没有抱太大希望。


     见到金钟仁来了,吴世勋扫兴的将人散去,似笑非笑的看着金钟仁。旁边吴世勋的狐朋狗友朴灿烈出来打了个圆场,招呼着金钟仁靠着沙发坐下了。


     金钟仁看了一圈,除了夸张到恶心人的条幅和道歉信,在场的没有第四个人。


     "金钟大刚走,回家哄老婆去了。谈恋爱真麻烦,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放着单身生活不要非给自己找麻烦。"


      吴世勋摇了摇头,惋惜的开口。


     "那你还追张艺兴,这不是浪费人家的感情吗?还不如给我,我一定好好对他…"


      朴灿烈一脸玩味的凑上前去,吴世勋一把推了过去。


      "你懂什么,总得有一个能拿出手的。玩剩的人也论不着你。"

   

      金钟仁死扣着手指,戒指深深印入了手心。手背青筋突起,整个人气到浑身发抖。金钟仁保证吴世勋再说一句立马冲上去撕烂他的嘴。

      

      但是老天没给他这个机会。


      张艺兴被人一左一右的架到门口,最后被猛的一推进了门。张艺兴咬着下嘴唇,眼睛里没有了星星。


      吴世勋见到张艺兴,一改刚才的态度,立马黏了上去。亲呢的拉着张艺兴的胳膊将整个人挂在张艺兴身上撒娇。


        "哥你来啦~"


       "嗯小米粥把我扛过来了。"








   








       哦豁豁豁 惊喜来了 首先感谢你们阅读到这里 不付责任的小米粥在线渣男 这个算是个剧透吧 也是前言 搞不准是一发完还是再出一个系列 但我的坑也真不少了…… 这个是我冒着生命危险🐴出来的 花了两天 必竟我爹一见我玩平板突突的就是跟我肝 也觉得一心不可二用 文一定要在一定状态和条件才能形成 就我这脑子一个小时六段就不错了 害 对不起!!伤害了你们点开文文的心情 因为在一种程度上 不想让你们等太久 又在为自己找借囗 也没确定好什么方向发展 剧情倒有门目 可以评论或私信给我! 这篇文其实就是一个发言帖?? 哈哈哈哈反正明天就要更完了 我本人超喜欢看你们的评论 说实话我比起小心心更喜欢评论或私信 感觉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 有人喜欢我的555 说了一堆废话就是为了给自己开脱 粉丝少多作怪  如果你感到不适 尽快退出 我就这样  反正这个帖就留一个晚上 明天这篇文就应该更完了吧 也不对 长短篇都没定……胡言乱语 还有其他文章也可以给我投意见 我是个活人!!! 目前只有一个小可爱超级棒 嘿嘿嘿猥琐 特别喜欢你们 晚安 好梦~



    


   


     


    


       

评论(2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