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zzz.

分手之后.


 

   All兴


   朴灿烈.


    朴灿烈蹲在路边上,周围是踩扁的易拉罐酒瓶。不远处是一滩呕吐物,手上还拿着一瓶硬生生的往嘴里灌。眼睛红的像充了血,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边喝边吐,嘴里还嘟囔着。


   "张艺兴……张艺兴……你别走,我求你了好吗,我什么都不要我就让你留在我身边我好爱你……"


    在一旁站着的吴世勋也红了眼眶。没忍住一脚踹了过去。


   "我操你妈朴灿烈,老子当初把艺兴让给你都没哭成这样,你他妈分手了竟然躲在一边哭恶心人?我日你再这样那我就追艺兴去了到时候都没人看你哭了。"


    朴灿烈踉跄了一下,勉强支起了身子。


    "你他妈敢?我把你打残废。你不懂,我对艺兴的爱你永远都比不上。你算个什么东西?"


     吴世勋一把拽住朴灿烈的衣领,他俩身高差不多刚好对视。


    "朴灿烈,我忍你很久了。你现在什么身份来教训我?我知道咱俩都喜欢张艺兴,当然张艺兴选择你时我就知道我输了。趁人之危的事我不干,我还当你是我兄弟才陪你喝酒。随你怎么想。"


   说完后不解气,向朴灿烈吐了一口口水。


   朴灿烈愣了。听到张艺兴这三个字后立即从兜里掏出手机,喝太多输入了几次密码都没成功。


    "世勋,世勋,我知道你最好了,你帮我把手机打开……我求你了……刚才是我不好,我向你道歉。"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还是把手机接了过去。屏保是朴灿烈和张艺兴的合照,心里还是刺痛。


    54250?输入错误。10521?输入错误。10107?输入正确。


     映入眼帘的是张艺兴安详的睡容,吴世勋打了一个激灵。


    操,朴灿烈真是变态,每天看着这张照片他真的不会擦枪走火?


   不舍的将手机还给朴灿烈,朴灿烈如获珍宝,辟里啪啦的打字。最后却泪如雨下。


    "艺兴把我拉黑了。"


     "噗。"


      吴世勋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朴灿烈将手机狠狠砸向地面,顿时手机屏幕四分五裂。继续蹲在路边喝起了酒。


     吴世勋叹了一口气,认命的与朴灿烈并排蹲在一起,一句话也不说。


    吹了一夜的冷风,最后太阳升起来了。


    "叮咚"



  

     边伯贤



    边伯贤躲在被窝里不吃不喝好几天了。慢慢站起身来,腿早已僵硬的像是不会走路一样。


   "滴嗒,滴嗒"


   血顺着胳膊一滴滴落在地板上。


   枕头旁放着一把带着血迹的尖刀。


   边伯贤趴在地上找了一会儿,从柜子缝隙里找出几粒白色颗粒。不假思索的吞入腹中,又回到床上。


    边伯贤紧闭双眼,在脑海里寻找着张艺兴的踪迹,心里一遍又一遍的描绘张艺兴的模样,祈祷上天让他赶紧睡着梦到张艺兴的身影,一眼就好,一眼就好。没有张艺兴的边伯贤要疯了。


    血一点点渲染了床单,边伯贤的脸也越来越苍白。边伯贤感受到了血液从自己身里流出,却也忽略不了心里撕裂般的痛。


    这痛一刻也不能缓解,随着呼吸欲燃欲烈。仿佛坠入深渊般的窒息,却流不出眼泪。


    边伯贤睁开双眼,摸索一番,掏出了一个本子和一杆笔。


     张艺兴这三个字布满整张纸,力道之大到纸都被印透。写到最后字越来越小,根本看不清楚是什么。


     边伯贤几乎偏执般的写了一张又一张,右手写酸了就用左手写,最后放弃了双手,用嘴咬着笔一笔一画的写。


      终于,边伯贤忍不住了,抱着本子嚎啕大哭。



    都暻秀



    都暻秀坐在阳台上一动不动。从太阳升起直至太阳落下。


    都暻秀什么也没干,只知道这一天楼下经过371个人,53辆车,以及想起张艺兴第986次。


     张艺兴喜欢吃自己做的饭,每次都暻秀都给张艺兴亲手制作便当,研究菜谱,只是为了张艺兴的一句好吃。


     啊,怎么晚了,该给艺兴做饭了。


     都暻秀连忙起身走向厨房,打开冰箱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只剩下一堆冰块。


       分手那天都暻秀就把冰箱里满满当当的食材一股脑的全扔进了垃圾桶。没人吃了就没必要留着了,而张艺兴走了都暻秀也不知道该怎么活了。


     都暻秀拿了一个碗,乘了满满的冰块。拉开椅子盯着冰块一动不动。


     冰块还冒着寒气,晶莹剔透的倒映看都暻秀的脸。


      拿了一块塞进嘴里,温暖湿润的口腔被冰的不轻,都暻秀面无表情的䂃碎。一块块的於放入嘴中,直到塞不进去为止。


      寒意从嘴传入身体各部,冰的都暻秀头皮发麻,手上青筋突起。


       这有什么呢?张艺兴的一句分手不知道比这冰块还凉上几倍。


      都暻秀细细咀嚼着,牙齿被冻的没有知觉,舌头也被冻僵。等到勉强将冰块咽下去时都暻秀迫不及待的再乘了一碗。


       直到最后,都暻秀直接用手抓着往嘴里塞。渐渐的,手没了知觉,冰块也没了。



      金俊勉



      金俊勉看了一眼哥哥发来的短信,果断将手机关机。


       这是一片荒地,连根草都没长,附近也没有人烟。金俊勉站在那里,点燃了一枝烟优雅的抽起来。


        轻轻吞气,烟绕着金俊勉的脸随着风渐渐散去。金俊勉身旁是一堆成捆的美金,数目壮观直接成了一坐小山。


      金俊勉漫不经心的拿起一捆,美元全是新钞,板板正正的写着一百。金俊勉冲着天空一撒,美元顿时扬洒洒的落了一地。


       张艺兴,你看我多有钱,为什么你还是要离开我?


       金俊勉脸沉了沉,将手里的烟扔向钱堆。钱被引燃,不久就成了熊熊大火。


      没有你,钱又有什么意义呢?


     金俊勉看着火越烧越旺,直至成为一堆灰烬。

 


  


     小米粥又开启了作死模式 坑还没填完就又开新章 害 慢慢肝 有什么灵感就写什么 一定会坚持写到完结的~



评论(18)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