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zzz.

一年级九班




全员小孩~

队长是老班系列~





   关于放假




   由于疫情发生,教育局发布延长寒假。



   金俊勉从广播里听到这个消息时正在家里撸铁,手里的哑铃差点儿起飞。金俊勉三下五除二的擦干汗水,打开了许久未开机的手机。



  微信消息像风火轮似的一条条映入眼帘。



  呵,幸亏我打开了消息免提醒。



  金俊勉得意的打开微信,随便进入一个聊天界面,点开最新条语音。



   "小金老师什么时候开学啊!!!!!我快要在家里逼疯了!!!!我想见欢欢!"



  朴灿烈那不要钱的声音传来。金俊绵的耳膜都抖了三抖。



  嘿这倒霉孩子。说得我好像不想见欢欢似的。


 刚想回复却又传来了一段视频。视频里朴灿烈光着脚丫子噔噔的从客斤的一边跑到另一边,跟着他的是一只卷毛泰迪。朴灿烈边跑还边冲着狗喊:"多芬你别跑那么快我跟不上了!!!"屋子里被折腾的没一块下脚的地方,金俊勉看着都觉得肝疼。



  "叮咚"



  他来了他来了。金俊勉小心翼翼的点开,用胳膊把手机送的老远生怕又来一个跟朴灿烈一样的熊孩子。


  "小金老师,我们什么时候开学呀 我想你啦"一阵软萌的汽水小奶音传出。



  哦莫!!欢欢决对是小天使!!金俊勉猛男落泪。清了清嗓子,才慢慢张口说:"欢欢啊老师也想你啦,我们近期开不了学了,等下我会把通知发到家长群里的。在家里无聊吗?无聊的话可以给老师发微信哦。"语气像是一滩水一样温柔。



  知道啦~



   金俊勉表示自已又可以了。



  深吸几口气,大致翻了翻微信,几乎都是跟朴灿烈一样每天都发几条。金俊勉看着满屏的语音条,决定给自己最信赖的孩子回复一下。



   在吗嘟嘟?


   我在老师。


  出乎意料的秒回,金俊勉颤抖着手打字。


  寒假作业写完没?


  写完了。



  终于。金俊勉放下心,把相关通知发送到家长群里。


  朴灿烈妈妈秒回:金老师救救我们吧朴灿烈跟脱缰的野狗一样,旺仔都不管用了整天嘟噜着要见欢欢,你们少儿子吗这有现成的免费还包邮@张艺兴妈妈



  边伯贤妈妈不甘落后:你们缺儿媳吗虽然是个小男孩但我觉得过混小子是只有欢欢 能管 实在不行长大了当兄弟也行@张艺兴爸爸



  于是整个聊天群开始爆炸了,疯狂吹自己儿子彩虹屁,张艺兴爸爸妈妈一看到信息以为某种组织盯上了自己……



 而金俊勉发的通知无一回复,孤零零的在角落。



  一年级九班的家长群就是这样,老班没地位,家长争亲家,小孩抢欢欢,欢欢不知道。



  张欢欢同学依然看看霸王龙动画片,混然不知一场战斗由此爆发……




  



   突然发现我老张戏份好少……冲冲冲!必须有主角光环



评论(6)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